才不是小清纯

ʕ ᵔᴥᵔ ʔ
写我所想,爱我所爱
419文手,基本只混冷圈,慎fo

编辑,有时候会帮我改我的破文→ 好哥哥@泽崖Ariza

(刃恒)听说大佬为爱退游 中

  网游pa

  星和穹是姐弟设定

  [上] 

  ————

  

  转眼过了大半个月,星也渐渐摸出些门道。在帮会的日子过得很快,和帮会的成员们也相处得十分融洽——除了帕姆。

  

  

  天知道星在得知吉祥物帕姆其实是个ai的时候有多么震惊。

  

  对此,三月七的解释是,这是姬子捣鼓出来的智能ai,人性化拉满。

  

  “嘿嘿惊讶吧,这可是别的帮会都没有的。”三月七一手挽着星道,“我们帮会卧虎藏龙,就是厉害!”

  

  卧虎藏龙吗……星突然想起来她刚入坑第一天就遇到的丹恒,以及穹的那句“饮月为爱退游”,心想帮会真是大佬云集。

  

  “这个很好吃,你尝尝。”三月七把一支蔓越莓冰激凌递到星的嘴边,星抚开散在脸颊边的头发就着三月七举着冰激凌的手吃了一口冰。

  

  “好吃的。”星评价道。

  三月七把冰激凌塞到她手中:“那我再去买一支。”

  

  星一边站在原地吃着冰激凌,一边看三月七又跑了过去,等再回来的时候手中又拿了一支芒果黄桃味的。

  

  “阿七,”星开口问道,“丹恒是饮月吗?”

  三月七直接宕机:“饮月是谁?”

  

  星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那你知道丹恒的背景吗?”

  

  三月七努努嘴:“知道一点点。嗯……他是X市人,在L大读书,目前就读研三,学的计算机与应用专业。”

  

  “我说婷婷,我问的是游戏方面。”

  

  “那我就不知道了,”三月七道,“我也想知道,他从来不告诉我,你要是问出什么来了要记得告诉我呀!”

  

  

  突然发现问三月七还不如去问自家老弟,至少她的老弟在八卦这一方面比自家闺蜜厉害多了。

  

  

  

  这游戏前期升级很快,各种任务一做就唰唰唰升上去,基本上满级才是真正的开始。而星也在一个月后终于踏上了满级这个方阵之中,逐渐找到了一些游戏的乐趣。

  

  平时和帮会的人一起下本便进入YY语音,一边打本一边听一些人文趣事和八卦历史。

  

  比如瓦尔特会谈到他的职业——动画设计师,以及以前的帮会是怎么样的。

  

  “其实最初这个帮会的会长是姬子。”瓦尔特说,他的声音有一种中年男人的沧桑感,但是根据他之前说的工作了八年这一点来看,估计也就三十出头的样子,“呵呵,不过后来我加入后,姬子就转给我了。”

  

  姬子会聊到帮会成立之初。

  

  “工作方面还是很忙的,而且我还要维护一个小帕姆,会长这方面的事情还是交给瓦尔特了。最开始成立这个帮会其实只是漫无目的的一个插曲,”姬子的声音听起来是一位温柔的知性女性,“大家都是因缘而聚,比如丹恒,还有我们的小三月,亦或者是穹和星。”

  

  

  三月七爽朗的声音传来:“嘿嘿,最开始我做任务走错路了,然后被姬子看到,她把我从怪堆里救出来,再然后……我就加入啦!”

  

  “这么说的话还有点像星耶。”

  

  “后来我就把穹拉进来了,穹又把星拉进来了。”

  

  

  星掰着手指一个个数:“那么丹恒呢?”

  

  “丹恒他……”姬子犹豫着开口,“当时全服帮战,他有帮过我们帮会。那时我们帮会只有我和瓦尔特,他作为一个无帮会散员,在路过的时候帮了我们一把。”

  

  “后来我就问他要不要加入,毕竟我们帮会人实在是太少了。”

  

  

  穹瞥了一眼YY频道,确定丹恒没有在线:“丹恒告诉我说,他没处可去,是姬子姐收留的他。”

  

  姬子苦笑了一声:“他是这么认为的吗?”

  

  星戳了戳穹,穹摘下耳机回头看自家姐姐,用唇语问她怎么了。

  星闭麦小声问他:“瓦尔特和姬子他们知道饮月吗?”

  

  “你怎么还在想这个?”

  

  “我这几天有遇到刃。”

  

  “遇到就遇到,别管他,他只对丹恒有兴趣,对其他人不会动手的。”

  

  星真想邦邦给自家老弟两拳,真是不能指望你的情商。

  

  “丹恒这几天不在线。”星看着好友列表里丹恒状态为离线显示,“你之前说的为爱退游不会是真的吧?”

  

  

  穹突然有点后悔把自家姐姐拉入坑了,比起游戏,她好像更感兴趣的是吃瓜。但是问他他又能回答什么,他也不知道啊!仙舟出现乱子的时候他还没入坑呢,其实按理来说去问三月七应该可以的,毕竟那个时候三月七已经在玩游戏了,可是三月七当时懵懵懂懂一个萌新,根本不关注任何服务器战斗。等三月七被拉进帮会,仙舟那场内战早几百年前就结束了。

  

  其实瓦尔特和姬子应该是知道些什么的,他也不是没有去问过。瓦尔特的缄默,姬子的微笑。他们都明确表示会保护好丹恒,但是对于丹恒的过去一言不发。

  

  这也是为什么穹在心里确定了丹恒就是饮月,仙舟之乱的主角之一。

  

  

  至于为爱退游……那都是服务器传言,就像说书人口中的故事,谁都不能把它作为真相。

  

  

  

  副本结束,该刷的材料也差不多刷齐全,众人分开前去自己NPC处交接任务。

  

  【消息】一条好友申请

  

  星挑了挑眉接受了来自大佬的好友申请,大概是因为她名字底下的帮会名比较引人注目。说起来,开拓者帮会虽然是一个小帮会,但是知名度却尤其高。

  

  星明白的,景元肯定是看着她头上顶着的开拓者帮会,企图与她套近乎。

  

  【私聊】景元:居然不是穹开小号吗?你和穹也像杰帕德姐弟一样吗,你比穹年长?

  【私聊】星:原来杰帕德才是姐姐?

  【私聊】景元:……

  【私聊】景元:看出来了,你和穹确实是姐弟

  【私聊】景元:你们帮会还招人吗?

  【私聊】星:这个我不清楚,你得问会长

  

  星满脑袋问号,她来开拓者帮会也有一段时间了,这个帮会就是很正常的咸鱼帮,为什么有大佬会想着进来,难道是想进来养老吗?

  

  【私聊】景元:那还是算了吧

  【私聊】景元:哦对了,我向你打听一个人啊

  【私聊】星:丹恒吗?

  【私聊】景元:哎?看来你知道,这就好办啦

  【私聊】星:丹恒这几天都没上线

  

  景元头顶上的气泡框停住半天然后消失,再过了几秒又重新出现。

  

  【私聊】景元:好吧

  

  

  星交付完材料打开地图,顺便看了一眼好友列表,确定丹恒确实没有在线。这一个两个大佬的都来找他,一个两个都不好惹,比起之前杀意都摆在脸上的刃来说,这个笑得像狐狸一样的男人似乎更加的危险。

  

  星还记得穹告诉他的,就是面前这个男人把丹恒踢出的仙舟,现在反而过来找丹恒。难道这个人也有着和刃一样的目的吗?

  

  

  控制着角色走了两步,星猛地一回头才发现,那个名叫景元的大佬正坐在一头白色的狮子上跟在她的后边。看星发现了他,他还做出一个挥手的姿势。

  

  这太明显了。

  

  

  【私聊】星:大佬,请问还有什么问题吗

  【私聊】景元:那个,就是想拜托你一件事儿

  【私聊】景元:[表情包:猫猫拜托]

  【私聊】星:什么事

  【私聊】景元:如果丹恒上线的话可以告诉我一声儿吗,拜托拜托

  

  星突然觉得很糟,景元会向她求助就说明了他无法向开拓者帮会的其他人打听到丹恒的消息,所以才会找她这个刚进入帮会但是却添加了丹恒为好友的新人下手。

  

  看着男人骑着大狮子跟在她的身后,一直发楚楚可怜的表情,星又开始琢磨那个传言的真实性。

  

  

  【私聊】星:那我能问你三个问题吗

  【私聊】景元:你要是答应我,别说三个问题,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私聊】星:第一个问题,丹恒是饮月吗

  【私聊】景元:嗯?我以为你们早就知道了

  

  

  星扶额,看来自家弟弟猜得还挺准的。

  

  【私聊】星:第二个问题,当年是你把他踢出你帮会的吗

  

  

  星看着对面的景元沉默良久,正打算离开这片地图之时,终于收到了景元的回复。

  

  【私聊】景元:是

  

  

  那没得聊了,星实在不想和对自己同伴做出这样决断的人聊天,更何况是向他透露丹恒的上线时间。

  

  【私聊】景元:但是在那个时候,这是唯一能保护他的办法了

  【私聊】景元:他当时也同意了这样的做法,现在回想起来,我理应同意刃的做法……不,都不对,确实还是我对不起他的

  【私聊】景元:仙舟对不起他的

  

  草。

  

  星顿时对这个大佬刮目相看,从之前的以为景元是个狐狸正经大佬变成现在的感情关系错综复杂男主角之一。

  

  星本来想问景元过去的纠葛究竟是怎么样的,亦或者是找到丹恒后又会怎么样,但是手指摸上键盘后,她打出来的却是另一段话了。

  

  【私聊】星:最后一个问题,你和刃的目的是一样的吗

  

  【私聊】景元:是,但又不是

  【私聊】景元:刃的执念,比我深太多了。他向来是集行动派与武力派于一身的家伙

  

  星点点头,其实最后一个问题她只是想知道阵营,可是景元这笃定的回答让她有些慌乱。毕竟刃可是真心实意在追杀丹恒的啊!

  

  

  “和谁聊天呢,这么入神。”穹慢慢悠悠走过来,抱着刚下楼从快递点拿来的快递蹭到他姐旁边。

  

  “景元。”

  

  穹一脸震惊,愣了两秒后懊恼地说:“该死,忘了跟你说了,不要加他……”

  

  那头景元已经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直接私发给了星,示意她应该履行他们之间的契约,随后立马下线溜了。

  

  “不愧是学生会长,真忙啊。”

  

  星眨巴眨巴眼睛看向自己的弟弟,穹一脸呆滞:“所以说,你这是把丹恒卖了吗?为啥啊老姐,我觉得你不是这样的人啊。因为他长得好看?”

  

  星:“他说丹恒确实是饮月。”

  

  “这个我知道啊!”

  

  “他还说丹恒,哦不,饮月确实是被他踢出帮会的。”

  

  “这个我也知道啊!”

  

  星低头看地板:“他说他们仙舟对不起丹恒。”

  

  “这个我也……啊?”

  

  穹露出惊讶的神情,他迅速调整自己之前的推论和思维:“这么一来就说得通了,怪不得姬子和瓦尔特说要保护丹恒,这是怕他受二次伤害。”

  星一边将景元的电话号码存好,一边犹豫着跟穹道:“如果是误会的话,能解开就好了,我是希望丹恒能开心玩游戏的。”

  

  

  作为帮会里唯一的纯输出战士,丹恒算得上星从二十级到现在满级的师父了,星只要有过不去的本基本上都是找他帮忙,而丹恒也基本上有求必应,刷完后从不要求其他,只说有需要再叫。

  

  一个冷面热心的人,星希望他能快乐,而不是背负太多不必要的负面情绪。

  

  

  手机号码被存上,自动显示出该人所在地域——X市。

  

  X市?如果没记错的话……

  

  “景元在哪个学校你知道吗?”

  

  穹想了想确认到:“L大,本来我也想报的,但是觉得有点远,还是没去。”

  “话说回来,好像刃也是L大的。”

  

  

  星感觉自己的大脑有点死机:“你知道丹恒也是L大的吗?”

  

  “啊?这个我还真不知道,我只知道他研三。”

  

  “所以丹恒这几天没上线……?”

  

  

  “可能他在忙学业吧,现在毕业季了,忙得不上线也正常。”穹分析了一波,最后开玩笑道,“……总不能是被刃线下solo了吧?”

  

>>>

  

  下:

  刃去找丹恒的时候丹恒正窝在出租屋里写论文。

  看到刃的时候他有些吃惊,后又想起这个人是班级的学习委员,想要得到他上报的假临时住址简直易如反掌,以他对自己的了解,再从假临时住址里摸过来估计也用不了多大功夫。

  现在这个时候才找过来估计都是想了老半天才对。

  

  [下] 

评论(142)

热度(2783)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