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小清纯

ʕ ᵔᴥᵔ ʔ
写我所想,爱我所爱
419文手,基本只混冷圈,慎fo

编辑,有时候会帮我改我的破文→ 好哥哥@泽崖Ariza

(刃恒)刃和丹恒有仇关我佚名何事 上

是  为爱退游   的番外,本来打算一发完,但是我废话太多爆字数了,下次一定

 

*观前提示:有茶艺刃哥出场 

*星和穹姐弟设定

 

  今天是丹恒不在线的第十五天,想他!

  

  奶妈星和盾辅三月七痛苦刷野,这大概是读书人的好处,那就是有寒暑假;穹一脸苦逼的去参加开学前的导师双选会了,本来应该带队的姬子也因为加班没来。瓦尔特也不知道是不是手头上有没有处理完成的事情,打一会儿就开自动挂会儿机,一个大招砍蚊子,一时不知道该说他是敬业还是摸鱼。


  而且,三月七盯着跟在后头有一搭没一搭一起刷材料的新成员——佚名。



  这个人是一周前被星带回来的一个萌新,据说是在野区被人欺负了,星过去英雄救了美。

  玩家之间在野区战斗不存在什么狂暴模式,星仗着自己的奶比对面的输出还要高的气势,把对面成功刮死。正当星打算深藏功与名全身而退之时,这个ID叫佚名的人叫住了她。


  【当前】佚名:那个,请问,你可以带带我吗?

  【当前】佚名:刚才谢谢你救我


  其实星也想知道这人究竟干了什么,居然被人给围住嘲弄。如果只是一个萌新的话,完全没有必要啊,自己入坑也有俩月了,可能是进了一个咸鱼帮会,平时帮会也不参加什么帮战或者竞技场,这还是第一次面对如此恶劣的行径,这一楚楚可怜的小萌新站在她面前一时激起了她的保护欲,她突然回想起当初她入坑的时候她的臭弟弟让她一个人做任务,还是身为路人的丹恒救了在危险地图的她并把她带到安全地方。


  这仿佛故事再重演的美德不灭薪火相传,让星忍不住对他多打量了一番。


  白色长发,脸模倒是捏得精致漂亮,感觉是个嫩头小青年;嗯,职业是远程辅助,和瓦尔特先生一样,但是瓦尔特是偏向控制类,这萌新点的技能树好像是……生存类?星回头瞅了一眼他的职业,远程辅助非奶妈,再瞅了一眼他的生命值。


  如果她的游戏理解力还好的话……


  【当前】星:虽然但是,你这个技能树是谁教你点的?

  【当前】佚名:我是自己点的,我是点错了吗?

  【当前】星:你……很有想法

  【当前】佚名:那我应该怎么点,可以教我吗?这是我买来的号,我不太会

  【当前】佚名:[表情包:猫猫拜托]


  又是这个表情,上一次看到这个表情还是一肚子坏水的景元给她私发的,下一秒就强人所难的让自己当一个二五仔,以及……上次答应景元,丹恒上线告诉他,结果迄今为止丹恒也没有上线。


  不过姬子是认识丹恒的,只说丹恒最近有事,不会退坑,让大家别想太多。


  这头星还在想丹恒的事情,那边那名叫佚名的玩家站在星面前不动,耐心十足的样子,星看着他这个角色模型一头发白漂亮帅哥,像一只小狗狗一般乖巧,和同样是白色头发像个松狮一般的景元一对比,倒是显得纯良友善多了。星刚才的保护欲瞬间又被点燃,试探性的发了一个好友申请,那头立马同意了。


  【私聊】佚名:谢谢姐姐带我玩

  【私聊】佚名:姐姐是我第一个好友


  嘶,试问谁顶得住?虽然不知道对面这人长什么样子,但是此刻的星直接把他捏的那张脸代入,一个小弟弟——应该是小弟弟吧,乖巧可爱的小弟弟一口一个姐姐好,星二十四岁的少女心都要化开了。


  【私聊】星:你有帮会吗?

  【私聊】佚名:没有

  【私聊】星:那你等一下,我去问问会长,看看能不能带你进来

  【私聊】佚名:真的可以吗?我这么菜不会拖帮会的后腿吧

  【私聊】星:不会的不会的,只是我帮会比较佛系,如果你喜欢冲榜的话可以去别的帮会里

  【私聊】佚名:我不知道,但是我现在想去姐姐帮会先学习一下,可以吗?


  瓦尔特听闻星的申请倒是没说什么话,姬子看着星带回来的萌新,有些犹豫,但到底还是答应让他进了帮会。星一眼看出姬子的迟疑,事后她问姬子原因,姬子直白地告诉她,她以前似乎见过这个萌新。


  姬子点开佚名的uid,那个uid显示的注册时间确实很早了,虽然佚名的等级并不太高,但是从uid推算,大概能看出来,这个号的入坑时间还挺早,甚至在丹恒之前。不过鉴于佚名告诉她这是他买来的号,所以估计也正常吧。

  ——只是星作为新手大概忽略了一点,作为刚入游戏的新人而言,与其去购买一个什么都没有的萌新号,不如自己去练一个,这也是姬子比较怀疑的地方。



  不过佚名来到帮会的这几天,倒也没做出什么奇怪的举动,非常活跃地跟在星和三月七的队伍里刷本,练练等级;技能树也重新洗点,乖巧的学着瓦尔特点了,平时星下线的时候经常看到佚名还在线挂机,星上线的时候也看着他在线挂机。


  这人简直比学生党还学生党,怕不是个没事干的富二代天天在家闲的没事打游戏吧?


  【队伍】三月七:明天是星神战,不知道姬子姐和杨叔这次参不参加

  【队伍】瓦尔特:我会参加的,姬子明天要加班

  【队伍】三月七:呀!杨叔你在啊,我以为你在挂机

  【队伍】瓦尔特:嗯……手上确实有点事情

  【队伍】三月七:那我们明天进哪个队?


  “进哪个队?不是帮战吗?”

  三月七转头看星给她解释到:“你都来两个月啦,还没有发现我们根本就不参加帮战的吗?”


  星回忆了一番,确实如此,虽然没参加过帮战,但是她还是看过帮战的。那些个帮会上百人互拼,前赴后继,估计没个好点的电脑,都能分分钟被卡掉线。不得不说这游戏还真火,也不得不说如果他们这六人小帮会参加帮战,不出十秒就得一起回锚点复活。


  “而且我们这次其实不是帮战啦,这次是星神战,一个季度开一次,全服只要选了职业的玩家都可以参加。”三月七打开游戏界面,指着自己的职业存护,“虽然我是存护,你是丰饶,但其实可以选择别的星神阵营加入然后参战。”


  “所以你信仰什么?”星发出来自内心的提问。


  三月七支支吾吾半天不说话。


  【队伍】瓦尔特:本来匹诺康尼帮会有来邀请我们跟他们一起

  【队伍】瓦尔特:这么说应该不对,其实主要是邀请了姬子,不巧的是姬子正好有事,而这个时候星核猎手帮会给我们下了战帖,让我们去仙舟帮会

  【队伍】三月七:所以杨叔你决定带我们去仙舟吗

  【队伍】瓦尔特:嗯是的,刚成立之初仙舟选择的是丰饶阵营,后来一直选择的是巡猎星神阵营,估计这次也不会变

  【队伍】三月七:那明天直接就跟仙舟去巡猎咯


  星看出三月七隐藏的情绪:“所以你想去哪个阵营?”


  “我都可以的啦!只要能跟你们一起玩儿。”


  星盯着三月七不说话。


  三月七投降坦言:“……唔,好吧,其实我想去记忆那边玩玩的。”


  星揉揉自家闺蜜的头,之前就没有好好陪着她,这次好不容易有了共同的又一个爱好:“下次星神战我陪你去。”


  “真的吗?好耶!”三月七欢呼一声,后又想起什么,“佚名到时候跟我们一起吗?虽然他还没满级,不过也是一个战斗力。把他一个人丢在帮会里也不太好吧。”


  星听出弦外之音:“你不是对他一直有防备吗?”


  三月七故作深沉:“我觉得这个佚名不简单,让我在这次星神战里揭开他的真面目!如果他是混迹在我们帮会的小号,这次星神战他肯定要回自己帮会参战的。”


  出乎三月七意料的是,佚名直接就同意了,并且表示一定会提前来。



  “难道不是?”三月七抓了抓头发。


  “不是什么?”


  “我一直以为这是景元小号。”


  星看着除了发色和景元一样,其他基本都不同的佚名:“你为什么会这么想?”


  三月七分析一波:“你说过景元来找过你要丹恒的上线时间,你看丹恒这么久没上线,景元觉得你骗他,于是掏出小号,亲自潜伏。”


  三月七一脸笃定的看着星。不得不说,星差点就被这个狗头军师给说服了。




  三月七是在星和穹家中留宿的,穹大清早回来的时候便看到两个女孩的红茶会议。作为充满好奇心某些时候对八卦感兴趣的穹来说,他快速加入了她们之中。


  “你回来了,导师选得怎么样?寝室住得习惯吗?”


  穹喝了口茶水:“还行,选了个放养型导师。话说你们在聊什么?”


  三月七握着餐叉激动道:“我昨天晚上和姬子姐打电话联系了,姬子姐说等过段时间她和杨叔会来和我们面基!”


  穹一口茶差点喷出来:“面……面基?”


  三月七眨巴了几下那双漂亮的大眼睛。


  “我倒是没有意见,只是没有想到而已。”穹回忆了一番,确实,他们在网游上认识了得有三年了,线下还从未聚过,“还有谁?小青龙会来吗?”


  三月七摇了摇头:“不知道,不过丹恒目前住在姬子姐家里,姬子姐应该会带他一起来吧。”


  “啊???”星和穹同时发出惊讶的声音。


  “哎?我之前没说过吗?”三月七挠了挠后脑袋,“姬子姐因为出差非常频繁,所以在很多城市都有小居所。”


  星默默扶额,这是到底是什么等级的富婆。果真是应了三月七的话,这个帮会大佬云集。


  穹更是无语,因为姬子曾经给大家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只说自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老师而已,而自己当时也接受了这样的一个人设,现在想想,这一个个的可真是低调,估计瓦尔特也不是什么普普通通的公司职员。


  “不过穹你居然这么早就赶回来了,我还以为今天就我和星星一起玩呢。”


  穹呵呵一笑:“就寝室那破网,那必须回来参加星神战,上次被裂界阵营捅了个对穿的仇还没报。”


  裂界阵营,不属于任何一个星神阵营,在玩家进入星神战后没有做出阵营选择后自动加入的一个“其他”阵营,可以自由组成小组,参与积分赛,可以简单理解为散修人员。


  不过有帮会的玩家多半都会跟随帮会进入星神阵营,而没有帮会的亦或是帮会人数较少的帮会,则进入裂界阵营的较多。大概是开拓者帮会人缘还是较好的,大多数时候星神战都会被邀请去其他帮会共同参与,而星核猎手帮会,尽管人数同样较少,但是他们一直以来都选择的是毁灭阵营。


  “昨天没上线,这次吃哪家饭?”穹打开电脑登陆游戏,帮会成员在线包括他只有四人。


  这可真是百家饭,三月七看着那个叫佚名的玩家确实如他所说提前上线:“上次吃的贝洛伯格存护饭,这次吃仙舟的巡猎饭。”

  


  刚一到时间,穹便唰唰几下就提交了阵营选择:“OK完毕,等下午的演习,我倒要看看这次各个阵营有哪些大佬。”


  星有样学样的跟着自家弟弟提交了阵营选择,鼠标移至那个叫佚名的玩家身上时,发现他的阵营已经变成了同自己一样的巡猎。


  说起来还挺好笑的,佚名是同谐职业,他们帮会唯一的一个巡猎职业玩家丹恒没有来这次星神战,而他们却选择的是巡猎阵营。


  “对了,我们要不要跟佚名说一下,到时候得来YY的。”


  “那就把我们小窝的码发给他。”



  【帮会】三月七:佚名你在吗

  【帮会】佚名:嗯我在

  【帮会】三月七:20230426,你下一个YY来这个房间,密码是0307

  【帮会】佚名:谢谢姐姐,我这就来


  三月七看了一眼穹,穹一脸莫名其妙:“干嘛?”


  “你看人家弟弟多有礼貌,你什么时候叫我一声姐姐呀,穹弟弟?”三月七开玩笑打趣道。

  穹不屑的哼一声:“这种装乖还不找话聊的男人,不是未成年就是gay。”


  三月七看着一个新的账号进入了YY小窝:“拉倒吧,你就是嫉妒……喂喂喂?佚名,是你吗?能开麦吗?”



  那头窸窸窣窣传来声音,估计是在连麦,三月七他们也不着急。过了十几秒,另一头终于传来一个低沉又磁性的男低音。


  “可以听见吗?”


  “操!”穹小声发出感叹。

  三月七喃喃道:“你真的不是景元啊?”


  “景元?”佚名反问了一声,似乎压抑着什么,“你为什么也这么认为?”


  星敏锐的捕捉到“也”这个字,三月七连忙解释:“不是的,因为,嗯……总之抱歉,一开始以为你是景元开小号来帮会里想打听一个人消息的,对不起啦……不过邀请你来YY是为了星神战,不是什么测试!”



  穹点了点头,他和瓦尔特以及三月七曾经作为客人受邀参加过仙舟罗浮的线上晚会,那个时候景元还被他们帮会的人强行抱上麦序要求唱歌,景元轻咳一声,展开歌喉,唱了一曲肯德基疯狂星期四。


  众人绝倒。



  没有变音器产生的电流音说明这就是佚名原本的声线,所以这个声音的话绝对不是景元的。


  “没关系。”佚名轻笑,喉咙挤压着气泡,“我不是他。”


  他好像真的很介意被认错,三月七可怜巴巴的看着星。虽然他说着无所谓但是这一再强调,三月七想起那个时候怀疑他的自己,真想给自己一拳。


  “喵~”


  耳机里传来一声细细的猫叫,三月七被吸引,正好这可是一个转移话题的好机会。还没等她套近乎问“你养了小猫咪啊”这种话的时候,却又突然听见那头传来一个不甚清晰的男声:“……又发什么疯,放手……”


  随后佚名的麦就掉了。


  留下还在YY小窝的三人面面相觑,不知作何种表情。

  

>>>tbc

  

  下:

  正在刷星神战的玩家们突然看到对面那一袭青衣、头顶着巡猎星神阵营的毁灭职业玩家出现在战场,全服震惊,难道是……那个男人回来了?

  

  
番外 下 :阵营视角(建议先看这个)

  

  
番外 下:开拓者帮会视角(建议看完上面那个再看这个) 

评论(91)

热度(169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